沫殊思东

垃圾写手,爱狗血,爱挖坑,爱拖更,文笔小学生。专注撒糖虐狗一百年。

《怪胎与他的英雄》


7岁:

“他是个怪胎,别靠近他!”

“他哪里怪了?”

“Tom看到他把一条小狗杀掉了。”

“天呐!”

“所以别去找他玩儿。”

“可是他长得好可爱。”

“他一定就是恶魔之子,就会迷惑你这样的,你要是靠近他,他肯定会偷偷的把你的内脏都挖出来。”

“真的吗?”

“真的,他的书包里还有一块骨头。我猜就是人骨头!”

“他是个怪胎?”

“怪胎,是的。”

“那好吧!你能和我一起玩儿吗?”

“好。”我可不会藏骨头,也不会杀小狗,我比他正常多了。他骄傲地想。

【他是怪胎】


13岁:

“嘿,怪胎。”他高声喊了一声,冲着被喊的人丢石头、吐舌头,挤眉弄眼的摆怪脸,看见对方瞪起眼睛后得意的嘲笑两声,然后大声着唱‘怪胎之歌’跑远了。

“怪胎啊!喜欢尸体的小子……”

【他是怪胎】


21岁:

“他是个挺有趣的人不是吗?喜欢他那种样子的姑娘和小伙子有不少……”

“不要告诉我你对他有兴趣!”

“我就是有,怎么了。”

“我觉得他有点怪。”

“哪里怪了?”

“我……只是听说他特别疯。”

“我就是喜欢。”

“那好吧!别怪我没劝你。”

*****

“天啊!亲爱的你怎么了?”

“……”

“是不是他……?”

“……”

“噢!真可怜,我当初告诉你不要靠近他的。他就是个怪胎。”

“不,他其实……很好,只是……”啜泣声。

“亲爱的,你可真善良,不要再为他辩解了。”

【他是怪胎】


23岁:

“天啊!他可真厉害,那么难都考试都通过了。”

“厉害是厉害,人就是有点怪。”

“天才不都是这样嘛!”

“倒也是。”

“他的那些传闻都是真的吗?”

“我听和他一个宿舍的说的,都是真的,我们学校的篮球宝贝都和他…过了。”

“哦,这哥们可真疯,一次十几个,我都有点佩服。”

“所以才说他是怪胎。”

【他是怪胎】


25岁:

“你他妈的就是个疯子!”

“你从小就是个怪胎!但也没必要上赶着去送死!”

【他是怪胎】


29岁:

“你真是个圣人。”好友揽着他的肩惊奇的说。

“不,Greg,我……只是有点怪罢了。”John举起酒杯,和探长一起看着被硬拉到苏格兰场参加圣诞宴会的室友。

Sherlock正阴着一张脸,盯着众人,一副想找茬讽刺人的样子。

“哈哈,能和他相处可能是有点,但你是个正直的好家伙。”Lestrade拍拍John的肩笑着说。

【他是一个好人】


John Watson一直是个怪胎。

直到他遇到一个更怪的。


而且那个人告诉他——

【你是个英雄】


他只能说:“谢谢你,Sherlock。”


但他一直没告诉对方——

【你也是英雄】


【我的英雄】


————————————————————

是相互拯救对方的两个啊!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