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殊思东

垃圾写手,爱狗血,爱挖坑,爱拖更,文笔小学生。专注撒糖虐狗一百年。

《miss you _我在想你》


summary:Sherlock对John是否在想他感到了好奇。

————————————————————

他保持这个姿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他手上的医学杂志还没有翻到下一页。


“John。”


“嗯?”


“你在想什么。”这只是一个非常随便的日常问候。


“没什么。”


“显然不是。”


“好吧!Sherlock,我在想你。”


“噢!我。”


“是的。”


“好的。”


“那让你困扰了吗?”


“什么?不,当然没有。”


“那么”Sherlock拉长调子。


“嗯?”


“你在想我的什么?”


“大脑。”


“噢,我的智慧。”

“无与伦比以及完美无缺,Sherlock。”


“它确实应该被夸赞。”


“显然。”


——————

“John。”


“唔?”他口齿不清。


“你吃那一根面条已经用了让人费心的时间了”


“有些事情,让人分心......”


“你在想什么?”


“你。”


“噢,我。”


“对Sherlock,还是你。”


“那这回你在想什么?”


“Sherlock。”


“嗯。“


“你有意识到你的眼睛颜色让人……混乱吗?”


“我的……眼睛?”


“对。它们很奇妙,也很有趣。”


“有趣?


“你的眼睛很适合你,我发誓刚才在外面你的眼睛还是灰色的,现在,嗯,有一点点的金绿的感觉,我不清楚该怎么形容,但我知道我喜欢它们。”


“噢,谢谢你John。”


“不客气,我很喜欢那些颜色,只是Sherlock,你的食物在你的盘子里。”


“所以?”


“你应该吃你盘子里的食物,而不是我的。”


——————

短信


——John,你在想我吗?SH


——是的,我在想你中午会不会吃掉我之前为你特意准备的午饭。


——你一直在想我吗?SH


——你得记得吃饭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SH


——还有休息


——————


“John?”


“我在想你,Sherlock”


“当然,你一直......”


“事实上Sherlock,我不知道这种时刻还能想除了你之外的人!”


“什么?”


“噢,显然,面对我不知死活的室友不自量力地去追一个身上带了枪支的谋杀犯结果不负众望的受伤所以需要他的医生处理伤口的时刻,Sherlock!”


“你在想我的伤口?”


“不,Sherlock,我在想你为什么这么愚蠢!”


“我不愚蠢。”


“我们都知道那不是事实。”


医生把绷带拉紧,得到室友一个小小的皱眉。


———————


“你在想我吗?”


“噢!天杀的,Sherlock!”


医生迅速把自己沉进浴缸的泡沫里,希望那还未消退完的絮状物能遮掩他的尴尬。


“哦,别遮了John,你是个医生,曾经还是个军人,看到别人的生殖器官或者让别人看对你来说已经不算新鲜事了。”


“你在这里做·什·么!SHERLOCK!!!”


他几乎是咬牙切齿的磨出这一句。


“根据你在浴室消磨时间来看,我确定你一定是在做一些关于获得性《》愉悦的…行为,鉴于你说你最近一直在想有关与我的事情……”


John暴躁的打断了他的话。


“Sherlock,你是在暗示我在想着我的同性室友自《》慰吗?”


“John,我是明示。”


哦!医生把头磕在浴缸沿上。


“没有,Sherlock,我没有想着你自《》慰。”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你最近一直在想着我。”


“那不代表我也会在自《》慰的时候想你,Sherlock,这有点,嗯,超越我们友谊的可承受的界限了,我不能这样做。”


“这样做是不对的?”


“是的,不对。”


“但是我想着你,你应该也想着我。”


“什么?”


“John,我不喜欢重复。”


“但是你刚刚可能告诉我你曾经想着我自《》慰过了!”


“不是可能。”


“啊哦。”


“你不喜欢吗?”


“这不是喜欢不喜欢的问题。”


“John。”


“又怎么了。”


“你现在在想我吗?”


“……是的,Sherlock,我在和你说话我当然在想着你!该死的如果你现在能出去我还会感激你!”


“不是John,你想着我的身体。”


“没有!”反驳速度快的让人怀疑。


“你有,因为你又勃……”


“Sherlock!!!滚出去!!!”


“好吧!但是John,你这样的行为只是确定了我的推论,你在想我。”


侦探退了出去。


“该死!”John把手搭在眼睛上。


“我在想你。”


————————


“咖啡还是茶?”


“不,不用,Sherlock天塌了你才你泡茶。”


“你在躲我。”


“没有。”


“有。”


“没。”


“为什么?”


“你不觉得你最近问太多了吗?Sherlock。”


“是你先开始的John。”


“我?”


“是。”


“我怎么不知道。”


“你先告诉我你一直在想我的。”


“哦!那还真他妈是我的错!”


————————


“——该死的!”


“我什么都还没做。”


“不,Sherlock,你一直在给我暗示。”


“John?”


“你,Sherlock Holmes,你TMD成功了,我在想你,我一直在想你,妈的!”


“John。”


“怎么了,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不是吗?该死的我和你说了多少遍,不要在我的身上进行实验,现在,拿着你该死的实验结果滚蛋!”


“John。”


“不行,妈的,该滚的是我,是我他妈的对你有了…操!我现在就去收拾东……唔!”


“John,你能不能安静一会儿。”


“你亲我!”


“是的。”


“你亲了我!”


“哦!John,你就是喜欢重复这些显而易见的事实是吗?”


“Sherlock,这是实验?”


“John,我告诉过你,是你先开始的,如果真的是实验,我才是你的试验品”


Sherlock低下头,又一个吻。


——————————


“你在想我。”


“毫无疑问,Sherlock,我在想你。”


“想什么?”


“想我一会儿该给你几个早安吻。”


“John,这是某种浪漫行为?”


“我想是的。”


“你会一直想着如何给我浪漫的吻吗?”


“毫无疑问。”

——————————


John,我在想你


John,我在想你


John,我在想你


John,我在想你


John,我在想你


John,我在想你


John,我在想你


John,我在想你


“Sherlock,我极其痛苦的想你,三年。”


“Sherlock,我想你的智慧。”


“Sherlock,我想你的眼睛。”


“Sherlock,我想你会不会吃饭。”


“Sherlock,我想你有没有受伤。”


“Sherlock,我想着你自《》慰。”


“Sherlock,我想着吻你的感觉。”


“Sherlock,我想你想到恨你。”


“John”


“John”


“John,我想你。”


“……我知道。”


“John,我爱你。”


“毫无疑问的事实。”


————————————


“我爱你Sherlo—”


“毫无疑问John”你梦里都在想我。


毫无疑问。


他把熟睡的爱人搂紧,在他额前烙下一个吻


我在想你


一直


从见你的第一眼开始


我爱着你


一直


从你为我射出的第一颗子弹开始


你是我的


一直


从我们的第一个吻开始


我是你的


一直


从开始到永远


……

END

评论(10)

热度(3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