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殊思东

垃圾写手,爱狗血,爱挖坑,爱拖更,文笔小学生。专注撒糖虐狗一百年。

《同床共枕》


他们睡在了同一张床上。

为了案子,老生常谈的只有一间大床房。


*****


John等意识清醒的一瞬感到有些恐慌,直到Sherlock把他又拽进他的怀里。


“冷。”对方简洁明了。


“Sherlock”John说。


“嗯?”Sherlock把下巴磕在医生的头上,疲懒的从胸腔挤出一个音。


“Sherlock,你有没有意识到我们两个已经超越了正常朋友的范围了。”


Sherlock又挤出一个嘲讽的笑:“John,你觉得我会看重无聊世人的规则吗?”


“Sherlock,我也是“无聊的世人。”


“不,你不是,你是,奇迹。”


那笃定的语气几乎让John认为这是真的了。


“说实话Sherlock,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的脑子告诉我,我们是一对结婚20多年的伴侣,事实上我们才认识三年,而且前阵子我才真正见过你的卧室长什么样。”


那有什么关系?Sherlock挤出一点点大脑去分析这个问题。


“John,你是我的半身,我对你的感情混合着我所有能给这个无聊世界的感觉,友情爱情亲情我并不能分辨出来,我觉得都有,你觉得呢?”


“……”


“……”


John思考了很久。


然后他在Sherlock的怀里缓缓说。


“Sherlock,我是你的室友,你的朋友,你的亲人,你的爱人,至于情人我觉得还没到,我对你没有欲望,我觉得你对我也没有。”


“哦!John,你果然擅长这个领域,我需要你,也不想你离开我,我想你等我们退休和我一起去养蜜蜂,你可以种花。”


“Sherlock,我觉得你更擅长种花。”


“是吗?”


“是,你是个天才。”


“唔,John,真是奇迹,我在睡了五个小时以后居然还想抱着你睡。”


“Sherlock”John伸出手把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按进被窝里。


“睡吧!”他温柔地拍了拍侦探小朋友的后背。

他们是什么关系?


挚友。

挚亲。

挚爱。


知道这可不是多么难的事儿。

评论(7)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