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殊思东

垃圾写手,爱狗血,爱挖坑,爱拖更,文笔小学生。专注撒糖虐狗一百年。

【花吐症】《水仙有毒》[五](已完结)


设定:互通心意的亲吻才可以化解。

若无法化解患病的人会十分痛苦的死去。


我可真是劳模啊!(第一次这样形容自己,要知道是因为你们的鼓励。)


每次没动力就翻翻评论啥的,想着还有爱我的GN等着就打了鸡血了。希望我的太太能听到我的心声也快快更新吧!熬不动了。月更能忍,太太,季更你让我怎么活?(不要在意疯了的作者)


最后的最后,沙雕作者还是ooc了。

有ML番外彩蛋

————————————————————

第一章点此

第二章点此

第三章点此

第四章点此

番外点此


所以他们在发生这一切之前就接过吻了。


John死死捏着那张些照片,感觉心脏突然以不怎么健康的方式飞快的蹦跶起来。


照片并不多,有几张还有点模糊,但这不妨碍他看清其中的两个主角——John和Sherlock。


他正拥吻着Sherlock。


他被Sherlock护在怀里傻乎乎的笑。


Sherlock看着他,用那种包含深意的目光。


John试图回忆那个(绝对)应该记得的夜晚,令人失望的是他确实没什么印象了。


John艰难地舔舔唇,第一次直视了自己丢进角落里那点见不得人的感情。有时他担心他们之间越发深刻的联系,非但不能让Sherlock理解什么是社会的可接受行为,反而还好像降低了他自己的标准,就像厨房里那些实验,冰箱里的人体器官,他越来越能视若无睹。但这个,他怎么假装没发生过?在看到Sherlock看他的那种眼神之后?


要他说,那目光接近“爱”。


John不安地意识到,这种感情本该让他震惊才对。


但没有。


“Sherlock Holmes爱上了我。”他将这个句子缓缓吐出。


并不惊讶内心立刻涌上来的暖意,甚至他觉得这有点过于暖了,几乎达到要烫伤的地步,好像这心房一直空洞洞的蹿着冷风,就等着这个时候被什么东西塞满一样。


“我爱上了Sherlock。”John又试着说。


这真的太理所当然了,他当然爱他,全世界他再也找不出第二Sherlock Holmes这样精妙绝伦的人,也找不出第二个John能像爱Sherlock一样爱着的人了。


要说实话,他他妈的早就栽了。


面对“那个女人”的时候,哪家的兄弟能吃醋成那个样子。又有几个所谓好哥们能说出“我是你唯一的,毫无竞争对手的最好的朋友”这样的话?【注:电影《可恶的新娘》,两个人蹲小黑房哪里。】他和Lestrade的关系够得上兄弟,但要他对着探长说什么“我爱你”恐怕早就被对方一个耳光扇过来了。


John想着Sherlock在巴兹化验室一针见血的演绎,泳池磕磕绊绊的道谢,总是跳脱不羁的孩子样。想着Sherlock洗完澡蓬松的像个鸟窝的黑色卷发,那双流转着智慧色彩变换的锐利眼睛和会吐出犀利嘲讽与精彩演绎的完美双唇。


妈的。我TM一直以来都是瞎子吗?


“我早就爱上他了,我一直爱着Sherlock。”


想通的John立刻掏出手机发短信。他一分钟也不想等了。


-Sherlock,你在哪儿。


庆幸的是对方立马回复了他。


-贝克街211B。  -SH


————————————————————


当John飞奔回贝克街,踩过那熟悉的十七节阶梯站在211B的门后又突然畏缩了起来。


‘感情对我犹如废料。’那冷静沉着的声音又在他耳边晃荡。(这或许就是他一直对这种感情视而不见的原因。)


他得慢慢来。


John深吸口气,推开了门。


看着自己将要表白的对象——Sherlock,正缩在自己的单人沙发上,双手抱膝,一脸冷峻。


“呃,Greg和你说了什么?”他佯装平静的问。


对方灰色的眼睛跟着他,直到他坐到与Sherlock相对的沙发里。


“John……”他慢慢动作。


“怎么?”


“John,我能再试试吗?”Sherlock走近对方,用不由分说的动作把好友困在沙发里,直视着那双总能传达出什么的褐灰眼睛。


有什么地方错了,怎么可能不是你。他想着和Lestrade的对话。


*****


“我们试过。”


“Sherlock,亲吻不是你说的口腔粘膜的相互触碰,人们在亲吻中获得感受,你们之前的亲吻,有传递感受吗?John他知道你怎么想的吗?”


*****


传递。


“呃,什么?事实上我……我有话和你说,Sherlock。”John坚定的抬头。


我得说。我爱着你。


“不,John,我不想再谈谈了。”Sherlock用手抚上John的脸,指尖用力封住那薄薄的双唇 不给他再开口的机会。


然后他孤注一掷地吻了上去。


Sherlock爱慕地探索着John的唇,用上他短时间苦学的理论经验,细细体味并陶醉着。


他吸·吮得过于用力,叮·咬趋于啃·噬,牙齿刻过John的嘴唇直到它们在他自己的嘴唇下肿·胀·颤抖。他渴·望John的回应,希望对方能打·开自己。


求你……给我。


直到对方真的给了他这个。


‘这就是天才,上次他还没一点吻技。’


John只堪堪觉着自己的嘴唇像是有了自我意志般,因为他肯定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除了他的嘴唇喘·息着索·取着。这不像之前的他所经历过任何一个吻,这个吻更深刻,好像恒星爆炸之后出现了一个黑洞,把他悉数的所有都吞噬殆尽,让他只能沉浸于这爆发之中。


Sherlock将几乎是从他们相遇那一刻起对John所怀有的全部感觉都化进这个吻里,他想着John的果敢坚毅,想着John在每个早晨对他的微笑与问好,想着遇到John之前孤独被排斥的自己。接着他又传达出他的愤怒和绝望,过去的现在的,既有他以前对John那些女朋友莫名其妙的妒忌和焦躁,也有发现实际上他真的爱着John但注定得不到回应的绝望。他只能把自己的一切都寄托在这个吻上。并暂时得意于John的回馈,那每一口中断的吸气,每一次惊讶的呻·吟,每一份环着他双臂的颤·抖都给了他极大的喜悦。


这个吻和之前只有嘴唇的轻触或暗示性的舌尖相碰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Sherlock觉得自己是这个世上最为快乐的人。可惜他不能告诉John这点。他怕那双拒绝的眼睛,那会直接让他坠入地狱。


John忘我的沉浸着,直到感觉脸上出现一片潮湿 ,他忍不住睁开眼睛。


然后愣住了。


Sherlock哭了。或者说不自觉的流泪。


感觉John停下了动作,Sherlock立马起身撤开。


John把注意力集中到Sherlock身上,完全不顾自己和对方激烈凌乱的呼吸。


“上帝啊!Sherlock”他说。


“别,John。”Sherlock惶然后退“我只是……”


“不是,”John扑上去把Sherlock压在他自己的椅子上。他抚去对方脸上那点湿意“不是,Sherlock,我没有要拒绝你的意思。”他喘着气补充,一边死死捏着Sherlock身上薄薄的布料。


“Sherlock,我看了苏格兰场拍的照片。我只是想说,我爱着你,我一直都爱着你。”John对着他一直自以为的“最好的朋友”表白了。


那是全然不敢置信的表情,John想,‘可能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了’。


Sherlock用上了他所有搜索细节的技巧来审视判断John的每一个表情。


“怎么样?”John问,目光灼灼。


他爱我。


“咳咳咳…”Sherlock轻轻咳嗽,翘起唇角,吐出一节粉红色的舌·尖。


当然的,没有那该死的花瓣。


John给了对方一个最为快乐的微笑,然后又公然地压上Sherlock的唇。


这个吻更长久,也更缠·绵。



(妈呀!我真的写不动了,要了老命!)

*****


过了很久很久之后这个缠·绵的亲吻停止了。


Sherlock注意到John将他的头也稍稍歪向了一边,慢慢蹭进了他的脖颈,轻轻喘·息着。他收紧环抱爱人的双臂,想起了庆祝会之前的那个夜晚,当时他抱着John,那种隐隐约约的温暖和现在一样,只不过现在这种温暖更灼热,更讨人喜欢。


Sherlock决定把那种感觉归类到社会约定俗成的对快乐的最高定义——幸福。


他突然发觉自己忘了点什么。


稍微有点羞恼的Sherlock捧起John的脸,锁定那双他钟爱的眼睛说:“我也爱你,John。”


他不能忘了这个。


于是。


那双和从前一模一样闪着温柔和宠溺的暗蓝色眼睛告诉他。


这就是幸福。


End


番外点此

注:关于把自己的感觉化入吻里让对方去感受的梗不是我原创的(我忘了在哪里看到的了)。但整个场景是我写的,这应该不算抄袭吧?

————————————————————

「花吐症恶搞麦雷版」


通篇写完后,发现大英政府居然没出场啊啊啊!所以补个小彩蛋。(真的很小)


一天。


Lestrade茫然的踏进明显不属于下午茶会的抛·尸现场,内心暗恨自己低估了Holmes这个姓氏的麻烦程度。


“Greg,坐下吧!”漂亮的圆桌上摆着绘有细纹的精致茶点盘,可惜同款花纹的茶杯已经和几米开外的尸·体一样,碎成了不堪入目的样子。


他还是谢了吧!


“我听闻你帮了Sherlock一个大忙?”


“是。”Lestrade斟酌着合适的句子。但可惜内心全是吐槽——显然你弟弟的感情问题比起你这个爱着大英帝国的冰人来要混乱的多。


“你想错了Greg,我也不是那么能置身事外。”


好像是直接听到他的画外音一样,对方挥舞着那把黑伞,指正他的想法。


什么?Lestrade保守的向对方投射“询问的目光。”


于是大英政府面无表情的咳嗽两声。


几片花瓣掉落。


操他妈这东西还传染?


Lestrade握紧拳头,阻止自己不雅的喊叫和打算后退的不当行为。


“你帮助了Sherlock”大英政府继续开口。


‘所以,言下之意就是,我这边你能不能也想想办法。我Lestrade何德何能可以帮你!老天,Sherlock喜欢的是谁(John!他的好医生!)就是瞎子也能看出来,你,永远理智的大英政府?我怎么猜得到你喜欢哪个疯子’Lestrade面无表情的想了想,然后坚定的摇头。


“我不知道该怎么帮你。”


“很简单Greg,我希望你能看见。”


看见,看见什么?Lestrade迷惑的眨眨眼。


Mycroft站起来走近他“看见,”他说。


这男人和他弟弟一样有副完美的嗓音,他不合时宜的想。


“我对你有所感觉。”


Lestrade,苏格兰场探长,在犯罪现场被一个男人表白了。


这个男人还是大英政府,还是那个小混蛋Sherlock Holmes的哥哥。


出乎意料的是,他TMD还特别想接受。


于是他……


接受了。


End


(如果麦哥得了这个花吐症的话,按我的理解他肯定比Sherlock更震惊更纠结,不过作为一个恶搞甜文来说,麦哥只要发挥他两米八的大英政府气场收服苏格兰场场花就可以了……)


完结撒花。一边想说完结的好草率,一边又想拖得够久了。

这篇文在我看来最后还是走形了,不知道你们觉得怎么样?圆满吗?甜吗?

————————————————————

以下还是作者的唠叨。


两万五千字。我写枯了。


我真的没想到这篇我会写完。还出乎意料的受欢迎,一开始就是个恶搞文啊!因为只是更长篇的途中心血来潮随便码的一个梗而已,要说我有什么后续发展的想法是真的没有。你们现在看的结局就是我重新拓展思路搞出来的。(所以一拖再拖)


要看我的文是真的要持续不断的催我,我才能有动笔的念头,结果没想到你们真的都这么关注,所以才能有这篇短篇的结局,说到底也算你们和我一起的努力啊!


总之,感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啦!


最后,我真的想搞一个ABO文啊!梗我都想好了(暴躁侦探漫漫寻O之路,却没发现自己的O就在身边)。算了,开了,坑多不怕填。


下篇见……


(悄悄)你们真的对《不欲》没想法吗?我那可是7000多字一发完啊!点这里

评论(28)

热度(64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