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殊思东

垃圾写手,爱狗血,爱挖坑,爱拖更,文笔小学生。专注撒糖虐狗一百年。

【花吐症】《水仙有毒》[四](甜文)


设定:互通心意的亲吻才可以化解。

若无法化解患病的人会十分痛苦的死去。


前文和后文细节搭不上啊啊啊!求你们别在意。


我看有GN留言说为什么其他人都看透了,这两个人抱也抱过了(看番外),亲也亲过了为什么还不明白自己和对方的心意。——因为我自动把他们的情商拉低了。以前看花吐症梗的文我就暗暗想过我一定要写两个人相互暗恋但自己特么的不知道自己喜欢对方的梗。


现在写了发现,作者和读者干着急都急死了。

写到后面发现这个文已经和花吐症没关系了。


感谢一直坚持鼓励我的GN们,我好爱你们。

————————————————————


第一章点此

第二章点此

第三章点此
恶搞番外点此


“我应该跟上去。”John出了Lestrade的办公室,想着Sherlock反常的举动有点不知所措。

他环顾四周试图想出那两个人去哪儿了。


“Dr Watson?”


John转身,看见Donovan带着一脸鬼祟偷偷摸摸向他凑过来。


“Sally。”他简单的回应。


“他和你闹脾气了?”她肯定道。


说来也怪,苏格兰场看不惯Sherlock的人多的都不用数,但对于这个一直跟在Sherlock后面的小个子医生他们却都抱有一种不同寻常的敬意。所以,在医生面前,他们都尽量避免说那个形容Sherlock的词。


“不……”John下意识的反驳“可能有点,算了,你看到Greg和Sherlock去哪儿了吗?”


“已经出去了。”Donovan指着门口摇头,示意他追不上了“John,我……有事想和你,谈谈。”她拦下欲走的医生。


John皱眉,看见这位警官又挂上了那副鬼祟的表情,按压下满心的焦急“什么?”


“呃!是关于上次的庆祝会,拍了不少照片,我觉得应该给你和F,Sherlock一份。”


庆祝会?John低头回忆,发现只记得“酒”“游戏”“笑声”“嘈杂”“Sherlock”“头疼”寥寥几个关键词。他那天因为什么事来着喝的特别多。


现在这不是关键。


“好吧,谢谢你Sally,我们会回去看的”他接下装着照片的纸袋。


“等等,John。”


“还有什么事?”他语气里已经带上了些许不耐烦。


“我觉得你应该在见Sherlock之前看看。”Donovan坚持。“呃,抱歉,这可能有点尴尬,你应该有点心理准备。毕竟……Sherlock最近不怎么愿意来这儿了吧!我们之前没想过他会……,真的很抱歉John。”


她在说什么?


John茫然的从纸袋里抽出照片翻了翻。


噢!


天!


…………


这就是那个契机。


————————————————————


“让开”Sherlock对着拦在前面的人说。


Lestrade挑眉“不可能。”


Sherlock现在饱受骄傲与愤怒的轮番煎熬“哦!你也想和我谈谈?”他咬重‘谈谈’两个字。


“我们确实应该谈谈。”


“我和John已经谈过了。”


“我不是John。我有其他办法。”


Sherlock嘲讽:“哦!除了让我挨个儿亲一遍全伦敦认识我的人之外?”


“你知道这个病,你也知道自己爱的是哪一个。”


“我没有!”Sherlock看上去被恶心到了,不可置信得就好像自我嫌恶一般,“你疯了。我根本没有爱的能力。”


“你就是有!”


“我根本没有心,且鄙视一切让理智混……”


“你放屁!”Lestrade暴躁地打断他。


“Sherlock,你他妈好好动动你吹嘘的无与伦比的脑子。是谁?你无聊时都想着的那个人,是谁?你恨不得把自己绑在他身上的那个人,是谁,你他妈握着自己老二想的那个人,是谁,你愿意天天拉着他到处跑,连他睡觉的时间都不想放过,就是因为你觉得自己需·要·他!”


Sherlock悚然大吼:“我没有想着John!”


“我到现在为止他妈的有说过那个人是John吗?”


Sherlock试图放松紧绷的身体,尽管他依然看上去像刚被雷劈了。“他不是同性恋。”这声音几乎像一声叹息。“我不能。”


“你可以Sherlock。”


“不,我不能,你根本不懂,我不能失去John。”


“所以你他妈的决定让John失去你?因为这可笑的病?”Lestrade冲口而出,然后立即后悔了。“哦!哦!对不起Sherlock。”


Sherlock脸一白。


“你爱上他了。你爱上了John Watson。”他顿了顿继续说:“说实话Sherlock ,你不认为自己有爱的能力,我一直觉得你没准是对的。不管什么时候你都一副不近人情的样子,最开始认识你我都怀疑你是不是什么政府秘密弄出来的机器人,直到我看到了在John身边的你。”Lestrade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点了两下给Sherlock看“但他可能是个例外。不是吗?”


对你来说,John Watson一直都是个例外。


Sherlock把目光从手机显示的照片上挪开。其中的内容显然让他动容了,Sherlock放任自己靠在墙上。


“这是证据。”他破碎的叹息。


“是。John也会看到。”你爱他的证据。


————————————————————


「让我们把时间线向前稍微扒拉一下」


事情还要从一个案子说起。


要Sherlock来说,这是个值8分的案子。一个弗洛伊德的狂热爱好者为了验证那些可笑的猜想,把受害者引诱到自己家中给他们灌下掺有某种致幻剂的饮品,然后根据他们的“幻想”制造一个“现实”,这是最为有趣的部分。


要John来说,这个案子充满荒诞,也可以说就如往常一样,罪犯是个未被发现的精神病患者,在伦敦乱跑行凶。当然,给他和Sherlock提供了某种程度上的,嗯,充满肾上腺素的生活趣味。


对苏格兰场来说,这个案子是完成指标的节日礼物。


所以,有了一个如此让众人满意结局的案子绝对(必须)要有一个庆祝会。


作为实现庆祝会主要的功臣——Sherlock Holmes。整个苏格兰场投票决定是否要他来参加,先不说中间的过程经历了多少惨烈,单单看结果就是——可亲可敬的Dr Watson会带着他来。


“投票是反对的占多数吧?”后知后觉的Anderson扯住自家上司问。


Lestrade翻了个白眼“你可以去找John说清楚。”


Anderson想着Dr Watson那张绝对称不上是‘凶恶’的脸打了个寒战,说实在的,他到底打哪儿来的对Sherlock Holmes那么多保护欲?就那个对着犯罪现场兴奋的像个蹦跶的兔子一样,天天把自己是个反社会挂在嘴边男人哪里还顾得上所谓的社会关系人情世故?来参加庆祝会?怕不是被生拉硬拽来的。


他还真猜对了。


Sherlock不但被生拉硬拽来了,还(理所当然)成了众人的调侃对象。


因为吻痕。


吻痕,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当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如果你带着吻痕,大概只会得到好友一个打趣的眼神。那吻痕则代表你渡过了一个火辣辣的激情之夜。


现在,这个寓意颇深的印记居然出现在毒舌破案机器人Sherlock Holmes的身上。实际应该说是出现在他的脖颈上,苍白的皮肤拜Sherlock不良的生活习惯所赐,使得那殷红的痕迹更加显得暧昧不已。


不得不说,这让苏格兰场前一天看见的每个警员都惊掉了下巴。可惜的是没震惊多长时间就被案子的新情况分了神。


事实上是推理出犯人的下一个作案地点但一直被众人忽视指示的Sherlock爆发了“哦!看在已经死了四个人的份上,你们能不能不要盯着我该死的脖子,好好动动你们本来就没多少智商的小脑瓜?或者能不能干脆放弃跟猴子没两样的思维按我说的去做!”众人才作罢老老实实逮人去了。


当然,关于这个吻痕本人已经解释过了,忽略掉那些侮辱性的词汇,剩下的词语拼凑拼凑简言之是为了案子。


现在案子已经结了,他们对那个还没消减下去的吻痕的兴趣又涨高了,应该说是抓耳挠腮的想知道事实。尤其是一旁满脸通红(不是因为酒精)的好医生听到“吻痕”两个字那一脸羞窘的表情说明根本没那么简单。


“Sherlock”Lestrade凑近一直散发着“生人勿扰”气场的侦探,装作漫不经心的开始搭话“没想到你愿意来。”


“你觉得是我愿意来这个投票反对我来参加超过半数的无聊庆祝会吗?”


“你都知道?”


Sherlock嘲讽的反问道:“这是什么困难的事吗?”


“是为了John。”


Sherlock翻了个白眼拒绝没意义的互动。


Lestrade眨眼,看Sherlock目光乱瞟但总会回到不远处被众人灌酒的好医生身上。


“你的脖子……”


“都说了是为了案子。”他飞快的打断。


“我是说,”Lestrade看看依旧在喝酒的John“是John弄的?”


Sherlock僵硬回答:“……不是”


鬼才信你。


“咳”Lestrade假咳一下,给一旁支棱起耳朵的Donovan示意。


“你对接吻怎么看?”Donovan看不下去了,直截了当的问到。


“只不过是口腔粘膜的相互触碰,没什么大不了的。”


“哦,那你要不要试试。”Lestrade提议道,看到Sherlock那难以置信并嫌弃的眼神立马补充后半句“就和John,怎么样?”


对Sherlock Holmes而言。


亲吻。


显然不是一个常用词,甚至(绝对)不是什么常见动作。


但这并不代表他不明白这意味着什么——更加亲密的社会关系,往往涉及到人类本能的原始欲望——性·关系。


所以,在Lestrade,或者整个苏格兰场的挑唆下。要Sherlock去做一个挑战他和John珍贵友谊的行为。


“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他回应道。


但事实证明,凡事都有可能。


就好比这个,让他们接吻也只不过需要一个被激将惹怒的Sherlock·小朋友·Holmes和已经醉得没边的John·三大洲·Watson。


当那两颗脑袋以完全和暧昧搭不上边儿的方式靠在一起,Lestrade暗中观察苏格兰场一众的表情想——世界上搞不好还真没绝对的事。


Sherlock显然完全没有亲吻的经验,照有点经验的人来看这根本谈不上半点吻技,靠的完全就是一鼓作气,闭上眼嘟起嘴然后贴上来。说实在的,对比Sherlock平日的混账样子这可有点惹人怜爱。


而醉醺醺的医生好像是任自己沉浸其中片刻,随后回应了他。他换了一个更舒适的姿势,一手托着Sherlock的头,一手轻柔地抚摩他的脸颊,以期令他放松下来。任由自己贴住Sherlock微启的唇瓣,然后,舔·舐·吸·吮。


显然,医生对此是个中好手,他确实让这个吻变得热辣激烈起来了。


上帝,这玩笑开大了。 


Lestrade看着拍照的众人,一边想着酒醒的暴怒医生会怎么把苏格兰场炸了,一边也掏出了手机。


“从来没想过我会看到那个,”Donovan说道。她口气并不刻薄,也全无一贯的嘲讽。


Lestrade同意地点头。他看着已经拥吻完的两个,John靠在Sherlock怀里咯咯直笑,而Sherlock恼怒的让四周的人放下手机和相机,过了一会儿他也笑起来,用那种极其复杂的眼神看着自己环抱的好友。要Lestrade来说,那眼神里包含着大量的喜爱和宠溺。


“他们两个会搞在一起。”


Lestrade看着手机里的照片:“迟早的事。”


TBC


最后一章点此


————————————————————

这个结局写太长了,分两章发吧!要不然你们看着累。

请给我评论,爱心和大拇指。谢谢!(我真的很需要这个……我都打算把自己的ID改成这个了……可以改吗?)

评论(19)

热度(5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