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殊思东

垃圾写手,爱狗血,爱挖坑,爱拖更,文笔小学生。专注撒糖虐狗一百年。

《你知道的》

Mycroft的绑架日常

————————————————————


Mycroft,你知道的,我有手机的,有问题,拿起手机就可以,你知道的,我有手机。


John,你知道的,你的手机几乎一直在夏洛克哪里。


当初探长对这样的下午茶是很高兴的,虽然他没表现出来,但,你知道的。


是,但我的日常生活和每天与罪犯打交道的Greg不一样,你的下午茶对他而言是放松,对我来说,是与平静相反的意思,你知道的。


Sherlock现在很无聊,所以一直在折磨他自己,折磨墙壁,折磨我,说实在的,你就不能管管自己的弟弟吗?


哦!John,你知道的,自从你住进211B后,我们都知道你对他的影响力比我这个哥哥要强的多了。你都没办法,我也就更无能为力了。

评论(2)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