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殊思东

垃圾写手,爱狗血,爱挖坑,爱拖更,文笔小学生。专注撒糖虐狗一百年。

《John与Sherlock的短信日常》甜饼一发完

加粗的是John。

——————————————————————

你在哪?   SH


跟Harry在一起。


我一直跟你说话来着。   SH


没错。但不久你就知道闭嘴了。


这么说你跟Harry出去就是因为我不说话了?              SH


我从五点起就跟她在一起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   SH


晚上。    


多晚?   SH

你多晚回来?   SH

John,你到底几点回来?    SH


晚上。很晚。也许根本不回去。


你要留在Harry家?还是哪个新女友家?    SH


这跟你没关。


肯定是女友家。     SH

我刚才跟你讲的事很重要。    SH

你看的那部电视剧糟透了。     SH

到处是漏洞。严重的漏洞。      SH

我好无聊。     SH

我们的牛奶又喝完了。       SH

回来的时候记得买牛奶。     SH

我好无聊。        SH

你吃过晚饭没?      SH

我去做晚饭。你快点回来。      SH

……还是别回来了。      SH


你做了晚饭?


对。      SH


两人份的?


对。但是我搞砸了。它们烧起来了。      SH


但是是两人份的?


对。       SH


我立刻回去。


要回来就自己回来。别带你的女友。      SH


Sherlock,我深更半夜往家赶,只是为了跟你一起吃顿晚饭。别胡思乱想。


好吧。      SH

快点。       SH


马上就到。


——————————————————————

John还是在深更半夜回去了……

被丢下的姐姐……


Harry:他们两个绝对有一腿!

评论(9)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