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殊思东

垃圾写手,爱狗血,爱挖坑,爱拖更,文笔小学生。专注撒糖虐狗一百年。

【花吐症】《水仙有毒》[二](甜文)

设定:互通心意的亲吻才可以化解。

若无法化解患病的人会十分痛苦的死去。

真是越来越ooc了,文笔什么的早就已经没有了,凑合看吧!(这四千字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憋出来的)

————————————————————

上篇点此


花吐症解决方法:与暗恋之人接吻。


Sherlock暗恋之人:未知。


所以?


所以……


所以谁他妈能知道Sherlock Holmes身体里瞎蹦跶的那颗心脏爱的是哪一个?尤其是永远把大脑的一切事项都优先于所谓“运输管道”的本人都说不知道!


他们需要茶,非常需要。


“只需要接吻?”John把温度刚好的水倒进茶杯。


“87.5%的可信率”


“你……你真的……”


“是的John,我不知道”Sherlock在沙发里缩着,双臂环着自己的膝盖,头埋在臂膀之间闷声:“我和工作结婚了!”


“显然事实并非如此。”


“……”


“……咳咳,该死!”


“Sherlock。”John从水槽捡起失手抖落的茶包,担心的回望着他的室友。


果然,还是那些花,水仙花瓣,零零落落散在沙发周围。


苍白,微小,脆弱不堪,却有着惊人的毒性。


John沉声道:“我们得想个办法,不能再拖下去了,如果后果都是真……的。”(现在看来也没办法不相信了)


自Sherlock坦白自己不知道因为谁得了这个荒唐的病症…什么(作为一个正儿八经的医生,John依旧拒绝承认这是一种‘病症’)之后。他的脑子里就全都是“暗恋,吐花,接吻,死”等字眼,时时刻刻搅动着他所有思绪,尤其是最坏的那个后果,但他尽量不去想。


John默声叹气,往Sherlock茶杯里丢了两块糖。


一方面,他十分赞同Sherlock对此事的看法——“可笑”。另一方面又觉得自己作为Sherlock唯一的朋友是不够格的。他怎么也会简单的认为Sherlock是个不通人性的冰冷机器?就如他之前说的“他会爱,更值得被爱。”


把属于Sherlock的杯子强硬地塞进他手里,John转身坐回自己的单人沙发面对着对方。不得不说,茶杯传递过来的温度确实让他宽慰不少。


“其实……”


Sherlock抬头看他,看似无机质的眸子下透露出几分无措和烦躁。


其实,只不过是接吻。John突然醒悟。


“不!”像是已经察觉到了John的想法,Sherlock立马厉声反驳,脸上是厌恶和不可理喻等词汇的混合体。


“不,Sherlock,我应该早想到的。”John干脆地喝掉剩下的茶,一扫之前的抑郁,振奋道:“就当是实验。”


反正是要与人亲吻,(谁让Sherlock不清楚自己的暗恋对象。)那么为什么不干脆一个一个试呢?要找出Sherlock不厌烦的人可不算难,而那个所谓的“暗恋对象”肯定就是其中的某一个。


为了拯救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无与伦比的人,亲吻可算不了什么。既然都要亲吻,吻一个和吻几个有什么区别呢?比起真正得什么不治之症,这个的代价可要小多了。


“Sherlock,这回,你得听我的,没得商量。”John微笑着放下杯子,无视Sherlock写满难以置信的脸。


他需要“他的”笔记本(最好还在他的卧室没被某人征用),想出Sherlock可能的暗恋对象,这要花不少时间。


————————————————————

这简直……


简直!


愚蠢!


看着John居然真的开始在电脑上列“可能性人选”的表格(用他的二指禅)Sherlock搜刮记忆宫殿所有的词汇都没有比“愚蠢”二字还能完美的表述当下的情况(不管是他还是自以为找到解决方法的John)。


如果真的有神,那这个神肯定以戏弄他为乐。这可笑的病症绝对是对他一向秉持理性思维方式的羞辱。

Sherlock从来都不需要也不想要把自己套入一份浪漫的关系之中,光是想想就让人恶寒。他现在的生活十分完美,应该是说没有比这还要完美的了。有能让他不无聊的案子,有了一个契合他的好友,还是个能容忍他行为方式还崇拜他智慧的室友(关键是这个室友可以完美的帮他处理那些交际琐事)而且,明显的,因为John的关系,Mycroft认为他似乎(确实)是在走向“正确”的道路从而减少了打扰他的次数。


从他展现他惊人的智慧以来,Sherlock认为现在的生活是最让他接近理解“幸福”的时候了,所以为什么,为什么该死的他要硬把一个不属于他生活的人拉进他的领地?他是绝对不会爱着这样一个人的,就算他真的如John所说爱着“那个人”,在“那个人”不可避免的破坏他现在的生活之后,他肯定会恨他,到不如说,他现在已经恨上了。


“Mo~ri”John低低的嘟囔声让思绪奔腾不断的Sherlock脸黑了一瞬。


“说真的John,你真的觉得我对Moriarty有什么可耻的浪漫情绪?他曾说要烧毁我的心,还给你绑了炸弹!”他仰头高喊,上帝啊!这比直接给他一颗子弹还要痛苦难忍。


“咳咳咳”难以抑制的咳嗽让他更为恼怒,Sherlock愤恨地一脚碾上那些花瓣,像是这样就可以把这些烦心事全部解决掉。


“我是想人们不都是这样,和自己的宿命对手惺惺相惜,虽然他是个疯子,但他同样也是个聪明的疯子,要找出像你一样聪明的人还是挺困难的,而且你们两个某些方面还是有点相像的地方不是吗?”


“没有!John,我希望你少看点那些没什么逻辑思维的泡沫肥皂剧。如果你这么想,为什么不把Mycroft也写上去,好让这份本来就可笑无比名单变得更加荒唐!”


“Sherlock!”John把脸埋进手里“他是你哥哥。”


Sherlock吃惊的盯着全身上下写着严肃的John。


他真的考虑过Mycroft。


真是够了!


Sherlock大步走向John所在的地方,从他的身后压过去看那份Excel表格,把John直接禁锢在他自己和桌子之间。


Molly?当然,就John这小脑瓜还能想到谁?但她现在已经有男友了。


Lestrade?John还不知道他和Mycroft的关系吗?还是那两个人透露的信息的还不够明显?


“Tom是谁?”


“给我们送快餐的小哥。”


“噢!所以,你认为我爱上了一个连名字也记不住的人!”


John:“Greg!记得吗?你认识他六年了Sherlock。”


那不重要。


Cherry?


“你为什么要把你前女友的名字也写上去?”


“我记得你还挺喜欢她,而且”John似乎对待在Sherlock怀里适应良好“她虽然也是因为你才和我分手,但和其他女友有着截然相反的理由。”John舔舔唇“她喜欢你。”


Sherlock试图翻出那个女人的资料,无奈失败,他还没删她的名字已经够让他惊讶了。


“你从哪里看出我喜欢她了?”


“至少你不讨厌她。”


“我为什么要讨厌她?”


“Sherlock,你看不惯我所有的女友。”


“那为什么你还要去找?”


“听着,该死的自大狂,我不是为单你而活好吗!我需要一个能聆听感知所有我的人。”


“听起来我也可以胜任,我可以看出你的全部,都不需要你主动提出来。”


“不是这样Sherlock,爱情是很复杂的。”


“那你爱她们吗?John!”


“……”


“所以,你确实不需要。”


“不,你错了Sherlock,事实上是你也同样需要。”


“不!”


“那该死的一地花瓣说明了所有问题,Sherlock,你,爱,上,了,一,个,人!”


“不是我的问题,我从不渴望别人。”


“你得正视这一切Sherlock,闹脾气没有任何好处。”


Sherlock气恼的笑了。


“那John,现在就开始第一个”


“什么?”


“实验,或者用你的说法,亲吻对象”


“?”


“为什么没有你?按照你的理解,凡是和我有一点关系的你都纳入了考虑范围,而几乎天天都和我在一起的你为什么不算?”


“我?”John惊愕。


“或许我们现在就可以尝试了”


“Sherlock,我~”


“实际上,为什么不呢?如果可以让我早一点摆脱这可笑的一切。”


“唔!Sh~?”


他几乎是不顾一切撞上去的,容易得过了头,只需要低下头。


Sherlock粗鲁的把自己的唇贴上了John的,然后——


然后,要怎么做?他僵住了。



[我为什么要把这两个人写的这么“直”?他们对彼此的情意已经够明显了。]

————————————————————


他还是个幼稚孩子吗?


在Sherlock完全是赌气把唇贴上来的那一刻John如此想。


‘为什么没有你?’


他想过,他当然想过,但他也说不明白为什么把自己否决了。


或许,是人对恐惧的本能反应。


John害怕。如果真的是他,如果真的不是他,他该做何反应?拥有Sherlock的友情已经够让人惊喜了,他怎么能让自己去奢望更不可能的东西?


他见过Sherlock最为柔软的内在。那个神奇的男人在泳池为他身上的炸弹惊慌,对Mrs Hudson那些温柔的举措,以及那些说也说不清的夜晚带着安抚意味的小提琴。还有很多很多,无一不证明了Sherlock并非他自己所说的反社会人士,他懂爱,只是也害怕爱。


所以,他们现在的位置是最好的。


John Watson是Sherlock Holmes承认的,唯一的,毫无竞争对手的挚友。


这样,这样就足够了。


John迎上Sherlock难掩惊慌的眼睛,审视着里面搅动的情绪。真是让人没办法,他想他永远也没办法真正的对Sherlock说不。


“Sherlock,闭上眼睛”彼此的双唇依旧相贴,但再没有其他多余的动作。


只是唇与唇之间轻柔的触碰,仿佛是天底下最纯洁的一个吻(也确实是)。


John用手抵着Sherlock的胸腔,感觉他激烈的心跳已经趋于平缓,就缓缓放开对方。


“冷静了?”他不由自主地转身舔唇,没发现Sherlock的目光一直盯着他唇部的那些小动作。


等到Sherlock足以冷静下来,刚才他所做的完全可以定义为“蠢事”的景象活灵活现在他脑海里不断重演,羞恼和后悔几乎要吞没了他(John会怎么看他?天杀的他是个异性恋!),好在他迅速将其掩盖了,没泄露出更多无用的情绪。


“抱歉”他干巴巴地吐出一句。


“不是你的错”John安慰的拍拍他的肩“谁让这种事我们的大聪明确实不擅长呢?”


“那么,有用吗?我们的亲吻。”


“……咳咳”Sherlock咳了两声,把咳出的花瓣压在舌头底下,不发一言。


结果很明显了。


John把笔记本电脑举起来“我们重新筛选,这看来是唯一的方法了,这回,就听我的,好吗?Sherlock。”


他不想说话。倒不如说,他不想吐出那些否认刚才那个美好到疼痛的亲吻的花。


下一章点此


————————————————————

再次说明一下设定,是互通心意之后的亲吻才有效,现在这两个明显还犟着。


最后,我到底在写什么?

评论(23)

热度(62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